四虎影视最新在线首页  视频首页  中国风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谭正岩:生在梨园世家   

谭正岩,京剧谭派第七代嫡传,谭元寿之孙,谭孝曾之子。他自12岁入戏校,入行二十九载。作为青年京剧人,他大胆引入嘻哈等流行元素,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轻人走进剧场。出身名门曾给他光环加持也曾令他备受质疑,他说,一生将做京剧的摆渡者和传承人。

  编导:宋哲

  摄像:李硕行、王潮

分享到:

《中国风》是一档文化人物志栏目,聚焦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和文化名家。节目不拘泥传统与现代、风格与流派,诚意挖掘文化风行的密码;精细描摩中华器物之美,展现工匠精神;秉持文化自信,传递中华文化独有的人文精神与东方智慧。

Email:cnstv@chinanews.com.cn

电话:010-88311129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四虎影视最新在线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