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Z世代】新疆姑娘“漂在”成都 穿太空服走上街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自己拍一个人的婚纱照、穿着太空服走上成都街头、举办浪漫的展览……来自新疆的“90后”姑娘魏林玉,2020年7月从新疆乌鲁木齐来到成都,她希望自己的“浪漫”可以“治愈”更多人。2021年,落地成都7个月后,她创建了一个主要针对青年艺术家的艺术空间。同时,在艺术空间的基础上,她还搭建起了一个面向“Z世代”的平台,为对艺术行业充满迷茫的年轻人提供项目实践或就业机会,魏林玉希望让更多“不敢”的年轻人像她一样勇敢起来。

  此外,魏林玉还曾在新疆创作过不少和新疆有关的作品。她表示,未来她还想将更多新疆的美景、人文记录下来分享出去,让更多人认识新疆、了解新疆。(杨予頔)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