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警察”带你打卡天安门 前门 北海公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个“五一”假期,很多小伙伴选择来北京游玩。在前门步行街感受历史与潮流的碰撞,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在天安门广场来一场庄严的洗礼,回味从小唱到大的“我爱北京天安门”;从南逛到北,顺势可以来到著名的北海公园,迎着徐徐清风,让我们荡起双桨。警察“蜀黍们”为了保障游客安全都采取了哪些措施呢?赶快跟随北京旅游警察一起去看看吧。(李佳励 视频来源 北京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