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我是Z世代】为卖二手车成为视频主播:做个真诚有韧性的人很“哇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生于1995年的吴勃达是一名拥有上百万粉丝的网红主播,自称长相老成,其年龄都成为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讨论点。殊不知,这个给人们带来快乐的小伙子在两年遭遇了人生的至暗时刻。生意失败,又恰逢疫情,漂泊他乡并且孤立无援。硬生生在家中躺了三个月的吴勃达没有让自己从此躺平,抱着人生最后一份工作的决心,他硬生生闯入了自己毫不熟悉的二手车行业。为了卖车小伙子自学写稿、拍摄、剪辑,最终成为了如今备受欢迎的“车行小达达”。通过努力,他自购房产、汽车,更是与心上人情定终生。如今,他依旧坚信着偶像的那句“总有人要赢的,为什么不能是我呢?”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拼搏努力。并给周边的人带来鼓励、真诚和欢乐。

  (记者 禹瑞斋)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