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县:特殊考生的暖心高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7日,在四川省泸州市泸县二中实验学校考点,在为高考专门设立的检测过道,教师熊科双手抱起学生孙同学过安检通道,随即和考点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一起将轮椅上的孙同学护送进入三楼考场。

  据了解,孙同学是8岁因病导致残疾,无法行走。学校平时也提供了许多暖心举措。在孙同学高中学习生涯的三年,学校将教室专门调到一楼,每次考试专设一楼考场,还专门为她设立了单独寝室,由她的母亲免费入住陪同她三年的学习时光。(黄平 杜勇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陈文韬】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