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人机高手福州比拼高难度技巧 多人多机协同精准运输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6月7日在福州举行,在无人机操作员比赛的赛场上,精彩不断,喝彩连连。

  记者看到,无人机操作员比赛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其中实际操作比赛五个考核科目。参赛选手需要完成无人机装配、无人机调试、无人机多人多机协同精准运输、复杂工况下的无人机高速作业、无人机操作创新创意等实操考核,完成装配、维修、多人合作等全流程任务执行。

  其中,无人机多人多机协同精准运输的赛场吸引了众人的围观。参赛选手以组为单位,三台无人机协同操作,在指定时间内不间断运水。队员们的默契配合,迎来阵阵喝彩。

  此次大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职工技术协会、福建省总工会、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福州市总工会协办。(记者 吴晟炜)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