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画展”小画家走进发射场 共绘天宫梦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1日,孩子们走进文昌航天发射场,在现场共同完成9幅大型绘画的涂色创作活动,这9幅画可拼成九宫格,面积约100平米,分别反映神舟一号发射、神舟五号首次载人飞天、神舟七号首次出舱、神舟八号与天宫一号首次交会对接、神舟十号首次太空授课、天舟一号首次货运飞船发射、长五B火箭首飞、航天员乘组首次太空会师、空间站全面建成等9个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的标志性节点。(李汶骏 马帅莎 制作 岳子岩 视频来源 文昌航天发射场)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