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谈品牌
品牌研究

百亿资本退潮,酱香白酒在裸泳?

烈火烹油之下,酱酒市场乱象丛生。去年8月,这场白酒盛宴戛然而止,从资本到市场,从企业到经销商,与酱酒有关的一切都看上去冷静了下来。

五常大米如何走出“李鬼”困局?

近些年五常大米以假乱真、真假掺卖的情况时有出现。对于五常大米而言,各种乱象影响了售价和品牌形象。

群雄争锋:新茶饮厮杀“下半场”

多组研究数据显示,新茶饮行业在经历2020年-2021年上半年的热度后增速已放缓。企查查显示,目前我国现存奶茶相关企业33.15万家,近十年来相关企业注册量不断增加。

品牌新动态

百果园、洪九果品争夺水果第一股,水果零售是个好生意吗?

作为水果零售链条中的两家头部企业,洪九果品和百果园日前先后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

两大美妆巨头押注中国,美妆科技成“必争之地”?

随着数字化、虚拟技术越来越多地渗入到日常生活的每个场景,美妆科技正逐渐成为行业的“制胜法宝”。

“红牛”商标纠纷再有判决,中国红牛称将提起上诉

中国红牛发布声明称,该判决为一审判决,并不意味着该判决立即生效。中国红牛已经恳请相关法院中止审理,并将提起上诉。

品牌伙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四虎影视最新在线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